美軍開始從德國基地運送重型裝備到海灣地區

【新唐人】美軍開始從德國作戰訓練基地運送重裝備到海灣地區,在可能与伊拉克戰爭之前加強該地區的軍事建設。

500多輛美軍用以修造道路、橋梁、營地和支持作戰部隊的偽裝拖拉机、推土机、卡車和其它重車輛,星期四(1月9日)在德國巴法力亞(Bavarian)東部城鎮維爾賽克(Vilseck)被裝上250節無頂蓬的鐵路運輸車。 第94重兵工營中校指揮官格羅斯克魯吉(Paul Grosskruger)說,"這是我們准備妥當支持持久自由行動部署的一部分。" 看著巨型推土机、起重机和卡車慢慢開上鐵路運輸車時,格羅斯克魯吉表示,兵工營的700名兵員會在未來几周內部署到海灣地區。 格羅斯克魯吉并表示,這些重裝備將由船轉運,大約二個星期可到達海灣地區。

工程部隊的部署,是美國駐扎在德國大約70,000強大兵力的先頭部隊,這是對伊拉克可能戰爭准備的最新發展。在被部署美軍中,來自美國加州圣地亞哥的林賽-格倫菲爾(Lindsay Grenfell)對記者說, “我對這有一點緊張。我真不知道要期望什�,但我想一切沒有問題。" 美國駐德國的軍方官員預期,在下几個星期有更多部隊接受行動的命令。1991年有

駐扎在德國的兩師兵力,超過10,000人,參予沙漠風暴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