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韩国人举行反核拥美集会

【新唐人】数百名韩国人在韩国最大的美空军基地欧桑(Osan)外举行反核拥美集会,并焚烧了一面朝鲜国旗.

星期三(一月八日),来自汉城,水原(Suwon)和平泽(Pyongtaek)几地的300多名老兵和非政府组织成员挥舞美国和韩国国旗,在欧桑(Osan)空军基地外举行集会.他们焚烧了一面朝鲜国旗和一张印有朝鲜主席金正日发射导弹的海报.海报上用韩文写着:停止朝鲜核计划!我们反对美军撤出!集会的一名领导者解释他们在空军基地外举行集会的原因.住在附近的基-明塞(Min Se-gi)说:朝鲜的核计划是导致朝鲜半岛上朝鲜人分裂的主要原因.所以我们反对这个核计划.欧桑(Osan)空军基地是韩国最大的美军基地,我们在此集会是想告诉美国我们反对美军撤出.另一名男子还割破手指用血写出一条标语以表明他的决心,标语用韩文写着:我们反对美军撤出!这次聚会是在持续几个月的反美示威后发生了少见的拥美聚会活动.反美示威是由六月份一场车祸中两名韩国女学生被美军军车撞死事件而引发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