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名韓國人舉行反核擁美集會

【新唐人】數百名韓國人在韓國最大的美空軍基地歐桑(Osan)外舉行反核擁美集會,并焚燒了一面朝鮮國旗.

星期三(一月八日),來自漢城,水原(Suwon)和平澤(Pyongtaek)几地的300多名老兵和非政府組織成員揮舞美國和韓國國旗,在歐桑(Osan)空軍基地外舉行集會.他們焚燒了一面朝鮮國旗和一張印有朝鮮主席金正日發射導彈的海報.海報上用韓文寫著:停止朝鮮核計划!我們反對美軍撤出!集會的一名領導者解釋他們在空軍基地外舉行集會的原因.住在附近的基-明塞(Min Se-gi)說:朝鮮的核計划是導致朝鮮半島上朝鮮人分裂的主要原因.所以我們反對這個核計划.歐桑(Osan)空軍基地是韓國最大的美軍基地,我們在此集會是想告訴美國我們反對美軍撤出.另一名男子還割破手指用血寫出一條標語以表明他的決心,標語用韓文寫著:我們反對美軍撤出!這次聚會是在持續几個月的反美示威后發生了少見的擁美聚會活動.反美示威是由六月份一場車禍中兩名韓國女學生被美軍軍車撞死事件而引發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