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阿森纳击败切尔西持续领跑

【新唐人】阿森纳星期三的英超联赛中顶住了对手的猛烈攻势,以3-2力克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切尔西,在新年伊始迎来开门红。

此役的胜利已使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切尔西八分,阿森纳现积46分。切尔西在圣诞新年期间的三场比赛中仅拿到一分,现在对阿森纳构成最大威胁的是曼联。

坐阵海布里球场的阿森纳由德塞利率先攻入乌龙球奉送一分。荷兰中场范布隆克霍斯特在第81分钟攻入一球,2-0。法国前锋亨利在83分钟再下一城,3-0。

之后,切尔西的克罗地亚外援斯塔尼奇和法国中场佩蒂特在两分钟内连扳两球,但为时已晚。

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表示,他的队员凭借强大的精神力量才在比赛尾声时顶住切尔西的狂攻,并最终以3-2主场击败对手。

对阿森纳来说,坏消息是亨利于此役腿筋扭伤,将缺席周六足总杯第三轮与牛津联队的比赛。切尔西的夺冠梦想在一周内崩溃,两负一平的战绩使得主帅拉涅利率队在本赛季折桂的希望日益渺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