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阿森納擊敗切爾西持續領跑

【新唐人】阿森納星期三的英超聯賽中頂住了對手的猛烈攻勢,以3-2力克另一支奪冠熱門球隊切爾西,在新年伊始迎來開門紅。

此役的胜利已使阿森納在英超積分榜上領先切爾西八分,阿森納現積46分。切爾西在圣誕新年期間的三場比賽中僅拿到一分,現在對阿森納构成最大威脅的是曼聯。

坐陣海布里球場的阿森納由德塞利率先攻入烏龍球奉送一分。荷蘭中場范布隆克霍斯特在第81分鐘攻入一球,2-0。法國前鋒亨利在83分鐘再下一城,3-0。

之后,切爾西的克羅地亞外援斯塔尼奇和法國中場佩蒂特在兩分鐘內連扳兩球,但為時已晚。

阿森納主帥溫格賽后表示,他的隊員憑藉強大的精神力量才在比賽尾聲時頂住切爾西的狂攻,并最終以3-2主場擊敗對手。

對阿森納來說,坏消息是亨利于此役腿筋扭傷,將缺席周六足總杯第三輪与牛津聯隊的比賽。切爾西的奪冠夢想在一周內崩潰,兩負一平的戰績使得主帥拉涅利率隊在本賽季折桂的希望日益渺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