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说美国目前没有计划攻击朝鲜

【新唐人】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说美国目前没有计划攻击朝鲜。美国准备观察几个月,看一看外交接触可否说服平壤放弃核计划。

反对美国的战斗口号充斥朝鲜的首都平壤。 上万人齐呼: " 打倒美国帝国主义!" 和" 朝鲜统一!" 的口号。目前,美国正在要求朝鲜放弃它的核武器计划。朝鲜当局最近公开宣布,重新开始启用可以生产核武器原料钚的一家核能工厂,因此,受到国际社会广泛指责。联合国武器审查员在朝鲜当局下逐客令后,将在下个星期初离开朝鲜。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说,朝鲜目前的情况" 不是危机, 但令人关切 " 。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说: " 朝鲜可以用很多方式与国际社会进行对话。我们一直保持通话的渠道开放。但是,我们不会用化钱,或姑息迁就的谈判方式同意他们的无礼要求。" 他说,华盛顿目前没有先发制人的打击计划,而是将严密监视这件事的发展动向。

戒备森严的朝鲜政权通常不允许民众进行自发聚会, 而是频繁地召集人民开会支持他们的领导金正日。平壤和华盛顿之间的口头攻击一直继续不断, 因此,朝鲜人将会一次又一次被点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