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說美國目前沒有計划攻擊朝鮮

【新唐人】美國國務卿鮑威爾說美國目前沒有計划攻擊朝鮮。美國准備觀察几個月,看一看外交接触可否說服平壤放棄核計划。

反對美國的戰斗口號充斥朝鮮的首都平壤。 上万人齊呼: " 打倒美國帝國主義!" 和" 朝鮮統一!" 的口號。目前,美國正在要求朝鮮放棄它的核武器計划。朝鮮當局最近公開宣布,重新開始啟用可以生產核武器原料鈽的一家核能工厂,因此,受到國際社會廣泛指責。聯合國武器審查員在朝鮮當局下逐客令后,將在下個星期初离開朝鮮。美國國務卿鮑威爾說,朝鮮目前的情況" 不是危机, 但令人關切 " 。 美國國務卿鮑威爾說: " 朝鮮可以用很多方式与國際社會進行對話。我們一直保持通話的渠道開放。但是,我們不會用化錢,或姑息遷就的談判方式同意他們的無禮要求。" 他說,華盛頓目前沒有先發制人的打擊計划,而是將嚴密監視這件事的發展動向。

戒備森嚴的朝鮮政權通常不允許民眾進行自發聚會, 而是頻繁地召集人民開會支持他們的領導金正日。平壤和華盛頓之間的口頭攻擊一直繼續不斷, 因此,朝鮮人將會一次又一次被點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