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21日,英超联赛展开第19轮的争夺,积分榜上名列前矛的阿森纳队和切尔西队均在主场以2比0分别战胜米德尔斯堡队和阿斯顿维拉队,满得3分,拿到了圣诞节的最好礼物。阿森纳队继续保持领头羊的位置,切尔西队积分超越曼联上升至第2。而曼联队客场0:1不敌布莱克本队,利物浦队主场被死敌埃弗顿队逼平。

12月22日,在西班牙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再度上演大翻盘,连扳3球,客场3比2击败马拉加队。而皇家社会队凭借土耳其球星卡赫维奇的两记精彩进球以10人3:1力克垫底球队维尔瓦,领先优势已扩大到了七分。

美国职业篮球NBA:

12月17日,亨特率领多伦多猛龙队经过加时赛的比赛,在客场以122:117战胜密尔沃基 雄鹿队。而在12月18日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以80:75战胜丹弗金块队,获得5连胜。

继2周前获得2002年职业冲浪第一名的头衔之后,美国夏威夷选手安迪.艾伦斯12月20日在夏威夷又获得冲浪大师赛的冠军。达到他职业生涯的最顶峰。

第44届全美牛仔公牛骑术大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布鲁-斯通蝉联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你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