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美军准备庆祝圣诞节

【新唐人】目前,驻科威特的美军士兵已达12,000 人,而且兵力还在继续增加。上星期三,4-64 装甲营二团阿法连的美军士兵们, 继续在紧挨伊拉克边界地区进行操练。但是随着节日的来临,他们在远离家乡的这里准备着过圣诞节。

阿法连是来自纽约军营。当被问及如何欢度圣诞节的计划时, 士兵们各抒己见。来自内布拉斯加林肯的中尉尼库拉考费得说," 本来,我们是应该回到纽约卡豹过圣诞节的,大家一起去饭厅吃一顿美味佳肴,和家人聊聊天,充份放松,尽情玩乐。" 来自田纳西的中尉雷蒙说,他很想回到卡豹, " 享受一顿可口的饭菜,和家人通通电话,互致问候。"缅因州来的一位士兵说道," 回国后,我和我的队友们打算去买礼物,然后再互相交换礼物。" 佐治亚的布莱恩布拉( Brian Bray) 军士说: " 我打算在圣诞节与家人通一下电话,和大家一起呆在帐篷内,唱圣诞歌等等。"

美军士兵们希望,他们驻扎在科威特能够震摄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停止不当行动,从而避免爆发战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