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科威特美軍准備慶祝圣誕節

【新唐人】目前,駐科威特的美軍士兵已達12,000 人,而且兵力還在繼續增加。上星期三,4-64 裝甲營二團阿法連的美軍士兵們, 繼續在緊挨伊拉克邊界地區進行操練。但是隨著節日的來臨,他們在遠离家鄉的這里准備著過圣誕節。

阿法連是來自紐約軍營。當被問及如何歡度圣誕節的計划時, 士兵們各抒己見。來自內布拉斯加林肯的中尉尼庫拉考費得說," 本來,我們是應該回到紐約卡豹過圣誕節的,大家一起去飯廳吃一頓美味佳肴,和家人聊聊天,充份放松,盡情玩樂。" 來自田納西的中尉雷蒙說,他很想回到卡豹, " 享受一頓可口的飯菜,和家人通通電話,互致問候。"緬因州來的一位士兵說道," 回國后,我和我的隊友們打算去買禮物,然后再互相交換禮物。" 佐治亞的布萊恩布拉( Brian Bray) 軍士說: " 我打算在圣誕節与家人通一下電話,和大家一起呆在帳篷內,唱圣誕歌等等。"

美軍士兵們希望,他們駐扎在科威特能夠震攝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停止不當行動,從而避免爆發戰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