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皇马大逆转战胜排名最末的韦尔瓦

【新唐人】在星期天的西甲联赛,一度两球落后的皇家马德里此役上演大翻盘,以4-2主场擒下韦尔瓦,取得两个月来的首场主场胜利。

本轮比赛的最精彩战役当数星期天皇马的大翻盘,少赛一场的皇马以24分升至第三。 排名最末的韦尔瓦(HUELVA)开场后让主队大吃一惊,他们在第三分钟利用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莫名其妙的出击失误率先进球,之后又在第15分钟抓住了机会,又射入第二球。 此后皇马如梦方醒。

第30分钟,很少出场的后卫布拉沃在禁区边缘冷静挑射扳回一球。 埃尔格拉在第64分钟头槌将比分追平。 劳尔在第70分钟将比分超出,费戈最后主罚点球(十二码球)命中,锁定比分。 皇马主帅博斯克赛后说:“队员落后时的反应真是了不起。我们又射进了四球,令全场球迷沸腾。” 皇家社会星期日以2-1击败马洛卡,重新确立了四分领先优势,并已经确保以领头羊身份迎接新年的到来。而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却以0-3惨败给塞维利亚,仅排名第13,不但落后领头羊16分,而且仅仅高出降级区两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