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托腾汉姆热刺3-1取胜西布朗维奇

【新唐人】两个经典时刻的进球和最后关头手忙脚乱的努力,使得托腾汉姆热刺星期日主场3-1擒下西布朗维奇,此役客队多数时间占据主动,但却再度空手而回。

西布朗维奇队在开赛3分钟就失去一球,托腾汉姆热刺队的齐格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穿越人墙将球踢进门网,托腾汉姆热刺队以1-0领先。 在落后的情况下,西布朗维奇队仍然奋战不懈,第14分钟时,克莱门特接到队友传球,在门前8码处起脚射门,但方向射偏,错失西布朗维奇队上半场最佳进球机会。

西布朗维奇队的库马斯在第27分钟时,差一点以远距离射门得分,但托腾汉姆热刺队的守门员凯勒巧妙的将球救下。 托腾汉姆热刺队在3分钟之后再下一城,基恩接到齐格传球,将球踢进门网,托腾汉姆热刺队此时以2-0领先。 西布朗维奇队的奋战终于在替补球员多比上场之后有了成果,他在门前出其不意的射进一球,为西布朗维奇队扳回一城。

但是托腾汉姆热刺队的替补球员普瓦耶在比赛剩下11分钟时踢进一球,终结了西布朗维奇追平的希望,终场时3-1托腾汉姆热刺队胜西布朗维奇队。 热刺在八次主场作战中取得6胜1平仅1负的佳绩,本场到手的三分,使得球队以27分升至积分榜第七位。而在九场客场征战中仅取四分的西布罗姆维奇,目前仍排在第17位;而如果桑德兰星期一击败曼城的话,西布罗姆维奇就会跌入榜尾三队的降级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