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一个小镇一只猴子袭击二十多名妇女

【新唐人】在过去三天内,日本的一个小镇发生了23 名妇女被一只出没不定的猴子咬伤的事件。

在距东京大约179 公里的西北部的西目苏瓦小镇,急促的警笛声划破夜空的宁静,年龄不等的妇女遭到一只神秘的男性�河猴的攻击﹐而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西目苏瓦小镇以前很少有猴子光顾,也没人知道这只猴子的来历。现在,全镇居民纷纷行动起来,人们使用棍棒、设网、以及猎枪试图捕获这只野兽。到目前为止,已有23 名妇女均在孤身一人时受到这只猴子的袭击。

一个老妇人说﹕“当时,我一个人在院子里,这只猴子突然扑上来咬我。”受害者中有一位27 岁的电视女播音员,名叫米都瑞阿萨义(Midori Aai )﹐当时她正和一位男同事在街道上工作,当男同事刚刚转身离开她准备拍摄时,这只猴子从后面窜上去咬住女播音员的腿。

女播音员心有余悸地说道﹕“我一个人站在那里毫无防备,这只猴子从后面悄悄地扑上来咬住我的腿。”女学生们被告知不能穿裙子,需要结伴而行,或由父母陪伴而行。警察在学校周围不停地巡逻着,如临大敌。

尽管采取了这些措施,这只猴子仍然逍遥在外,并且继续作案。小镇上的刺耳的救护车声仍然不绝于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