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东遇难的联合国官员遗体将运回英国

【新唐人】在中东约旦河西岸被杀害的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处人员来恩-胡克( Iain Hook)的遗体,被运到特拉唯夫的本古里安机场,将运送回英国。

在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的英国高级管理人员来恩-胡克的遗体,星期二(11月26日) 运到以色列特拉唯夫的本古里安机场。星期二晚上将飞抵伦敦希斯罗机场。

来恩-胡克是11月22 日以色列军队与巴勒斯坦枪手在杰宁难民营的一个小冲突期间被打死的。以色列军队说部队错误地把胡克举在手里的东西当成了武器。胡克当时正在杰宁难民营帮助巴勒斯坦难民。在二年的巴以冲突中,他是第一位死亡的资深的联合国官员。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的负责人彼德-汉森(Peter Hansen) 与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会谈后说:“当然,我谴责任何职员被杀害的事件,正如胡克在执行我们的平民和人道主义的使命时被杀害”

汉森说,以前已有另外二个职员被杀,他但拒绝推测胡克的死亡情形,称为是一个悲剧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