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探索”比赛进入第二天,新西兰领先

【新唐人】“室外探索”比赛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耐力比赛项目之一。今年的比赛中,新西兰的“高技术” 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11月24日是“室外探索”比赛第二天,开始的项目是在马来西亚萨巴地区的山区热带雨林中奔跑7公里。“室外探索”已经举办了六年,是一个多运动项目的耐力比赛,强调组员之间的合作。

每个队由四人组成。有来自四大州的25支队伍参加了正在进行中的比赛。 每个队要么必须有男有女,要么至少有一名50岁以上的队员。英国的萨博-萨罗门队在7公里跑结束时领先一分钟。而在第二天第二段山地自行车赛阶段,由于上届冠军新西兰的“高技术”队拐错了一个弯, 英国队将优势扩大到三分钟。但是, 在第三段9公里越野跑中,“高技术”队又夺回了优势, 并且在第四段于下着雨的丘鲁河中举行的25公里划船比赛中继续领先。

新西兰队由穆瑞,昆尼,库瑞格,和 美国人伯朗基组成。他们最后爬上一个货物网,以五分钟的优势取胜, 跟在后面的是芬兰的诺基亚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