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探索”比賽進入第二天,新西蘭領先

【新唐人】“室外探索”比賽是世界上最艱苦的耐力比賽項目之一。今年的比賽中,新西蘭的“高技術” 隊在第二天的比賽中繼續保持領先地位。

11月24日是“室外探索”比賽第二天,開始的項目是在馬來西亞薩巴地區的山區熱帶雨林中奔跑7公里。“室外探索”已經舉辦了六年,是一個多運動項目的耐力比賽,強調組員之間的合作。

每個隊由四人組成。有來自四大州的25支隊伍參加了正在進行中的比賽。 每個隊要么必須有男有女,要么至少有一名50歲以上的隊員。英國的薩博-薩羅門隊在7公里跑結束時領先一分鐘。而在第二天第二段山地自行車賽階段,由于上屆冠軍新西蘭的“高技術”隊拐錯了一個彎, 英國隊將优勢擴大到三分鐘。但是, 在第三段9公里越野跑中,“高技術”隊又奪回了优勢, 并且在第四段于下著雨的丘魯河中舉行的25公里划船比賽中繼續領先。

新西蘭隊由穆瑞,昆尼,庫瑞格,和 美國人伯朗基組成。他們最后爬上一個貨物网,以五分鐘的优勢取胜, 跟在后面的是芬蘭的諾基亞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