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数万人统一参加健身操

【新唐人】在泰国曼谷皇家田广场上,大约 47000 个泰国人,在整齐统一的动作中,向空中挥动他们的胳膊,他们正在参加一项破世界纪录的健身操。

尽管穿着制服,淋着雨、踏着泥,尽管动作要求整齐一致,参加世界上最大的有健身操的近4 万7 千人不怕劳苦。在61 分钟之内,他们左右运动、旋转、踢腿和空手击打- 跟随专业辅导员,按照标准动作进行表演。

这是由泰国总理泰克新-施纳瓦特拉发起的,以促进健康的生活为目标的运动。组织者期望组织7 万5 千人参与。仅管如此,结果仍然令他们感到愉快。 公共卫生部的常任秘书长猜努阿博士(Vallop Thainua) 说:“我们认为,也许这个号召会对泰国人民在饮食和锻炼上起到重要作用,以防止可预防的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和所有心脏病。我们在防止和治疗这些疾病上花了非常多的钱。” 这次表演不仅仅是汗流夹背和面带微笑,至少200 个参加者在下午炎热的天气中昏倒,有三人胃痛被送往医院。

1999 年墨西哥创下36,000 人一起跳健身操60 分钟的世界纪录。这项新尝试在正式宣布之前,必须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出版委员会评估这个新的尝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