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數万人統一參加健身操

【新唐人】在泰國曼谷皇家田廣場上,大約 47000 個泰國人,在整齊統一的動作中,向空中揮動他們的胳膊,他們正在參加一項破世界紀錄的健身操。

盡管穿著制服,淋著雨、踏著泥,盡管動作要求整齊一致,參加世界上最大的有健身操的近4 万7 千人不怕勞苦。在61 分鐘之內,他們左右運動、旋轉、踢腿和空手擊打- 跟隨專業輔導員,按照標准動作進行表演。

這是由泰國總理泰克新-施納瓦特拉發起的,以促進健康的生活為目標的運動。組織者期望組織7 万5 千人參与。僅管如此,結果仍然令他們感到愉快。 公共衛生部的常任秘書長猜努阿博士(Vallop Thainua) 說:“我們認為,也許這個號召會對泰國人民在飲食和鍛煉上起到重要作用,以防止可預防的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和所有心臟病。我們在防止和治療這些疾病上花了非常多的錢。” 這次表演不僅僅是汗流夾背和面帶微笑,至少200 個參加者在下午炎熱的天气中昏倒,有三人胃痛被送往醫院。

1999 年墨西哥創下36,000 人一起跳健身操60 分鐘的世界紀錄。這項新嘗試在正式宣布之前,必須由吉尼斯世界紀錄出版委員會評估這個新的嘗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