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的美国军队加强演习备战

【新唐人】驻科威特美军正加强演习,准备可能对伊拉克的攻击。

一名美国军人勘察天际的敌人踪迹,坦克急速开向它们的目标。 这只是实弹演习,但美军上校大卫-柏金斯(David Perkins)表示,他的部队已充分准备好一切。

第二旅指挥官柏金斯上校说,“我们已经高水平地训练相当时候了,因此我认为我们准备的格外充分,以执行任何可能要求我们的任务。”

第二旅形成一个将近1万名美军的单位,执行一般沙漠作战型式的演习。 这些美军是在科威特西北部的一个未透露的地点。

这个占科威特面积三分之一的地区,在本月初经过清除,目前禁止非军事人员进入。

但这些部队正为一项特定作战而加速准备,那就是和伊拉克的战争。 他们的信息很清楚,如果这个邻国不让联合国武器检查人员进行工作,他们随时可以行动。

首席武器检查员昨天离开巴格达会场时,带有伊拉克官员的承诺,伊拉克在下月初前将交出一份武器计划的详细说明。 在四年的中断后,如果伊拉克继续和检查人员合作,这些美军大概除了月亮以外没有甚么可以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