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科威特的美國軍隊加強演習備戰

【新唐人】駐科威特美軍正加強演習,准備可能對伊拉克的攻擊。

一名美國軍人勘察天際的敵人蹤跡,坦克急速開向它們的目標。 這只是實彈演習,但美軍上校大衛-柏金斯(David Perkins)表示,他的部隊已充分准備好一切。

第二旅指揮官柏金斯上校說,“我們已經高水平地訓練相當時候了,因此我認為我們准備的格外充分,以執行任何可能要求我們的任務。”

第二旅形成一個將近1万名美軍的單位,執行一般沙漠作戰型式的演習。 這些美軍是在科威特西北部的一個未透露的地點。

這個占科威特面積三分之一的地區,在本月初經過清除,目前禁止非軍事人員進入。

但這些部隊正為一項特定作戰而加速准備,那就是和伊拉克的戰爭。 他們的信息很清楚,如果這個鄰國不讓聯合國武器檢查人員進行工作,他們隨時可以行動。

首席武器檢查員昨天离開巴格達會場時,帶有伊拉克官員的承諾,伊拉克在下月初前將交出一份武器計划的詳細說明。 在四年的中斷后,如果伊拉克繼續和檢查人員合作,這些美軍大概除了月亮以外沒有甚么可以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