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游人不顾袭击警告,参加印度骆驼集会

【新唐人】印度西部举办世界上最大的骆驼集市。尽管美国和英国签发一项旅游文件,警告自己的公民集会可能遭遇袭击,但骆驼集市还是吸引全世界众多游人。

传统的印度普什喀骆驼赶集大会星期二开始,每年吸引了几千名外国和印度游人到沙漠的拉贾斯坦邦的湖边城普什喀镇。 星期三,美国在新德里大使馆签发了一项警告说:“我们已得到消息表示,参加普什喀骆驼赶集大会活动的旅游者冒着恐怖袭击的危险。”

英国大使馆说,虽然还没有收到针对英国公民的威胁警告,但它认为这个集会是“恐怖分子活动的潜在目标。” 其它国家的外交官已组织了旅游团体参加这个集会,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年一度的销售骆驼、马和牲畜的节日。 游人们被这个集会的规模所吸引,不顾警告仍前去参加。 一名以色列的游人舍利说:“简直难以置信,我不能相信我的眼睛,我看到了所有的事。你知道,我不能相信,你的眼睛、你的灵魂、你的大脑都不能相信世界上会

有这样的事。” 去年美国的911袭击,印度局部的紧张和不安,包括印度教和穆斯林之间在拉斯坦邦边界的古吉拉特的血腥冲突,都严重地影响了印度的旅游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