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游人不顧襲擊警告,參加印度駱駝集會

【新唐人】印度西部舉辦世界上最大的駱駝集市。盡管美國和英國簽發一項旅游文件,警告自己的公民集會可能遭遇襲擊,但駱駝集市還是吸引全世界眾多游人。

傳統的印度普什喀駱駝赶集大會星期二開始,每年吸引了几千名外國和印度游人到沙漠的拉賈斯坦邦的湖邊城普什喀鎮。 星期三,美國在新德里大使館簽發了一項警告說:“我們已得到消息表示,參加普什喀駱駝赶集大會活動的旅游者冒著恐怖襲擊的危險。”

英國大使館說,雖然還沒有收到針對英國公民的威脅警告,但它認為這個集會是“恐怖分子活動的潛在目標。” 其它國家的外交官已組織了旅游團體參加這個集會,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年一度的銷售駱駝、馬和牲畜的節日。 游人們被這個集會的規模所吸引,不顧警告仍前去參加。 一名以色列的游人舍利說:“簡直難以置信,我不能相信我的眼睛,我看到了所有的事。你知道,我不能相信,你的眼睛、你的靈魂、你的大腦都不能相信世界上會

有這樣的事。” 去年美國的911襲擊,印度局部的緊張和不安,包括印度教和穆斯林之間在拉斯坦邦邊界的古吉拉特的血腥沖突,都嚴重地影響了印度的旅游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