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选美活动将在尼日利亚举行

【新唐人】在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活动的女士们抵达尼日利亚之际,尼日利亚官员们为她们举行了庆祝活动。

星期二,当92名来自伦敦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活动的女士们抵达尼日利亚时,受到了政府官员和身着彩色民族服装的鼓手和舞蹈家的热烈欢迎。这次选美活动计划于12月7 日在阿布贾举行。这是尼日利亚首次举办如此盛大的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当局反复强调,政府将不允许犯有通奸罪的尼日利亚人被处以乱石砸死的酷刑。

2001 年“世界小姐” 的桂冠被尼日利亚的阿及巴尼-德拉构夺得。她是首例获得此殊荣的非洲女性。这也是今年她的祖国获得主办这次活动的原因。尼日利亚希望籍主办这次活动,可以促进本国旅游业的发展,目前尼日利亚主要依靠出口原油以获取外汇。尼外交部长在机场的欢迎仪式上说,尼日利亚自 1999 年推翻了军事专政统治以后, 坚定地维护人权以及民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