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選美活動將在尼日利亞舉行

【新唐人】在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活動的女士們抵達尼日利亞之際,尼日利亞官員們為她們舉行了慶祝活動。

星期二,當92名來自倫敦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活動的女士們抵達尼日利亞時,受到了政府官員和身著彩色民族服裝的鼓手和舞蹈家的熱烈歡迎。這次選美活動計划于12月7 日在阿布賈舉行。這是尼日利亞首次舉辦如此盛大的活動。為确保活動的順利進行,當局反复強調,政府將不允許犯有通奸罪的尼日利亞人被處以亂石砸死的酷刑。

2001 年“世界小姐” 的桂冠被尼日利亞的阿及巴尼-德拉构奪得。她是首例獲得此殊榮的非洲女性。這也是今年她的祖國獲得主辦這次活動的原因。尼日利亞希望籍主辦這次活動,可以促進本國旅游業的發展,目前尼日利亞主要依靠出口原油以獲取外匯。尼外交部長在机場的歡迎儀式上說,尼日利亞自 1999 年推翻了軍事專政統治以后, 堅定地維護人權以及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