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哀悼阵亡将士,表示解除伊拉克武装是美国的迫切任务

【新唐人】美国星期一迎来退伍军人节,一大早,布什总统便前往越南战争纪念墙哀悼阵亡将士。布殊表示解除伊拉克武装是美国的迫切任务。

星期一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布什冒雨前往华盛顿的越战纪念墙,哀悼阵亡将士,并呼吁新一代战士从前辈那里受到鼓舞。 布什在纪念墙前放上一面小型国旗。在纪念碑前举行的感人仪式上,志愿者大声诵读每一位在越南战争中献出自己生命的美国人的名字。诵读5万8千多名阵亡者姓名的活动始于星期四,直到星期天方告结束。

布什向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发表演说。他表示,美国人民不能生活在独裁者的怜悯之下。伊拉克十多年前已承诺解除武装,但一直都欺骗世界及不履行责任。 布什警告,萨达姆必须证明全面销毁大杀伤武器,否则美国会领导盟友解除伊拉克武装。

11月11日退伍军人节的由来是为了纪念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日,表彰纪念历次战争中的美国退伍军人。布什在白宫招待一些退伍军人时说,美国及其盟国今天面临着对付伊拉克的“紧迫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