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哀悼陣亡將士,表示解除伊拉克武裝是美國的迫切任務

【新唐人】美國星期一迎來退伍軍人節,一大早,布什總統便前往越南戰爭紀念牆哀悼陣亡將士。布殊表示解除伊拉克武裝是美國的迫切任務。

星期一早些時候,美國總統布什冒雨前往華盛頓的越戰紀念牆,哀悼陣亡將士,并呼吁新一代戰士從前輩那里受到鼓舞。 布什在紀念牆前放上一面小型國旗。在紀念碑前舉行的感人儀式上,志愿者大聲誦讀每一位在越南戰爭中獻出自己生命的美國人的名字。誦讀5万8千多名陣亡者姓名的活動始于星期四,直到星期天方告結束。

布什向退伍軍人及其家屬發表演說。他表示,美國人民不能生活在獨裁者的怜憫之下。伊拉克十多年前已承諾解除武裝,但一直都欺騙世界及不履行責任。 布什警告,薩達姆必須證明全面銷毀大殺傷武器,否則美國會領導盟友解除伊拉克武裝。

11月11日退伍軍人節的由來是為了紀念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停戰日,表彰紀念歷次戰爭中的美國退伍軍人。布什在白宮招待一些退伍軍人時說,美國及其盟國今天面臨著對付伊拉克的“緊迫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