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逃犯在南非生活二十多年后被抓获

【新唐人】在1974年绑架美国报纸女继承人帕迪-哈斯特的团伙团伙的最后一名逃犯詹姆斯-克尔格正在与加州当局谈判投降事宜,这一消息是由他的南非律师宣布的。

克尔格在星期一(11月11日)短暂出现在开普镇法院,他现在处于被递解过程的开始阶段,受到了一些朋友和支持者的迎接。 克尔格上周五在开普镇被拘捕,他已在开普镇以查尔斯-威廉-佩彼的名字生活了近五年。 在法院中,他的名字又被叫作詹姆斯-克尔格,这个名字已出现在美国通缉名单上长达近27年,因为他参加了激进的“共生解放军”(Symbionese Liberation Army)的活动。

“共生解放军”1974年绑架了美国报纸女继承人帕迪-哈斯特,随后哈斯特在一次银行抢劫中帮助开一辆接应车。 帕迪-哈斯特因抢劫被判处5年徒刑,因轻武器被判10年,但卡特总统在1979年将她赦免,在被关押21个月后被假释。克林顿总统在2001年离位时宣布给她完全赦免.

克尔格的律师麦克尔-艾文斯告诉记者,克尔格与美国政府在展开一项谈判,谈判或许会让他同他的四位同伙一起以二级谋杀罪判处6-8年徒刑。 克尔格被通缉是因为在一枚未爆炸的炸弹上发现了他的指纹,他可能还与1975年抢劫沙加缅度一家银行时一名银行雇员的死亡有关。 上周,四名“共生解放军”成员被裁定犯下二级谋杀罪,将面临6-8年的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