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逃犯在南非生活二十多年后被抓獲

【新唐人】在1974年綁架美國報紙女繼承人帕迪-哈斯特的團伙團伙的最后一名逃犯詹姆斯-克爾格正在与加州當局談判投降事宜,這一消息是由他的南非律師宣布的。

克爾格在星期一(11月11日)短暫出現在開普鎮法院,他現在處于被遞解過程的開始階段,受到了一些朋友和支持者的迎接。 克爾格上周五在開普鎮被拘捕,他已在開普鎮以查爾斯-威廉-佩彼的名字生活了近五年。 在法院中,他的名字又被叫作詹姆斯-克爾格,這個名字已出現在美國通緝名單上長達近27年,因為他參加了激進的“共生解放軍”(Symbionese Liberation Army)的活動。

“共生解放軍”1974年綁架了美國報紙女繼承人帕迪-哈斯特,隨后哈斯特在一次銀行搶劫中幫助開一輛接應車。 帕迪-哈斯特因搶劫被判處5年徒刑,因輕武器被判10年,但卡特總統在1979年將她赦免,在被關押21個月后被假釋。克林頓總統在2001年离位時宣布給她完全赦免.

克爾格的律師麥克爾-艾文斯告訴記者,克爾格与美國政府在展開一項談判,談判或許會讓他同他的四位同夥一起以二級謀殺罪判處6-8年徒刑。 克爾格被通緝是因為在一枚未爆炸的炸彈上發現了他的指紋,他可能還与1975年搶劫沙加緬度一家銀行時一名銀行雇員的死亡有關。 上周,四名“共生解放軍”成員被裁定犯下二級謀殺罪,將面臨6-8年的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