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出现提供应对自杀轰炸培训的公司

【新唐人】如果你遇见自杀式炸弹,你会怎么办? 大声呼救? 如果你手里有枪,是否射他? 现在有人可以提供帮助。 在以色列,提供应对自杀轰炸培训的公司生意如日中天。这是当代以色列社会一个不幸的标志。

这是以色列和耶路撒冷悲惨生活的一部分:自杀式炸弹引起的 屠杀和喋血。 在过去二年中, 超过200 名以色列人死于巴勒斯坦好战分子之手。这些好战分子旨在牺牲自己以引起恐怖和毁灭。以色列人深感无助, 试图控制事态发展。

以色列警察宣传他们成功地发现了许多人肉炸弹, 但耶路撒冷总督杰耳-克利满也承认要阻止全部人肉炸弹爆炸是不可能的。 和机械武器不同,人肉炸弹可能随时候改变路线或方向。 耶路撒冷总督杰耳-克利满说(英语): " 我们正在处理这种类型的易爆装置:既使我

们是99% 成功,只要有百分之一漏网, 结果可能是毁灭性的。我们必须100%成功,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爆炸物经常与钉子, 石头和锋利物品系在一起。他们被藏在袋子, 书, 或腰带里。 上个月,机警的以色列人两次发觉巴勒斯坦人将炸弹藏在衬衣下面,并截住了他们。

炸弹爆炸了, 但在这两次爆炸案件中,因事先有足够的警告,损伤不大。现在, 耶路撒冷一家保安公司挤满了人,要求接受防卫培训 。自卫专家洁尔-意塔负责教授安全员 和普通人如何应对自杀轰炸。 有时候这意味着殊死搏斗。洁尔-意塔描述怎么应付自杀轰炸 (意大利):" 把他的手拉开,防止他引爆炸弹。然后拔枪。射击, 射击他的头部。把他放到,然后跑开寻找掩体。" “射击他的头部" 只有在你和另一拿枪的人在一起时才可行。如果不是以上情况, 洁尔 建议另一招– 狠咬他的颈静脉。 风险是显然的– 如果你失败了, 只有死路一条。并且你可能伤及一个无辜的人。

在一个连安静的餐馆都需要保安的时期, 对有些 以色列人来说,事情很简单: 如果有人想杀他们, 他们会立即出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