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出現提供應對自殺轟炸培訓的公司

【新唐人】如果你遇見自殺式炸彈,你會怎么辦? 大聲呼救? 如果你手里有槍,是否射他? 現在有人可以提供幫助。 在以色列,提供應對自殺轟炸培訓的公司生意如日中天。這是當代以色列社會一個不幸的標志。

這是以色列和耶路撒冷悲慘生活的一部分:自殺式炸彈引起的 屠殺和喋血。 在過去二年中, 超過200 名以色列人死于巴勒斯坦好戰分子之手。這些好戰分子旨在犧牲自己以引起恐怖和毀滅。以色列人深感無助, 試圖控制事態發展。

以色列警察宣傳他們成功地發現了許多人肉炸彈, 但耶路撒冷總督杰耳-克利滿也承認要阻止全部人肉炸彈爆炸是不可能的。 和机械武器不同,人肉炸彈可能隨時候改變路線或方向。 耶路撒冷總督杰耳-克利滿說(英語): " 我們正在處理這种類型的易爆裝置:既使我

們是99% 成功,只要有百分之一漏网, 結果可能是毀滅性的。我們必須100%成功,這几乎是不可能的 。爆炸物經常与釘子, 石頭和鋒利物品系在一起。他們被藏在袋子, 書, 或腰帶里。 上個月,机警的以色列人兩次發覺巴勒斯坦人將炸彈藏在襯衣下面,并截住了他們。

炸彈爆炸了, 但在這兩次爆炸案件中,因事先有足夠的警告,損傷不大。現在, 耶路撒冷一家保安公司擠滿了人,要求接受防衛培訓 。自衛專家洁爾-意塔負責教授安全員 和普通人如何應對自殺轟炸。 有時候這意味著殊死搏斗。洁爾-意塔描述怎么應付自殺轟炸 (意大利):" 把他的手拉開,防止他引爆炸彈。然后拔槍。射擊, 射擊他的頭部。把他放到,然后跑開尋找掩體。" “射擊他的頭部" 只有在你和另一拿槍的人在一起時才可行。如果不是以上情況, 洁爾 建議另一招– 狠咬他的頸靜脈。 風險是顯然的– 如果你失敗了, 只有死路一條。并且你可能傷及一個無辜的人。

在一個連安靜的餐館都需要保安的時期, 對有些 以色列人來說,事情很簡單: 如果有人想殺他們, 他們會立即出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