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艾滋病快速检测系统

【新唐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一项新的只要二十分钟的艾滋病快速检测系统,准确率达到百分之99.6 。

不同于其他HIV艾滋病病毒检测,小瓶可以存放于室温和也仅要求取一点血液。 使用这种测试,只须简单地刺受检者的手指,取一滴血液滴入含有稀释液的小瓶中,然后浸一个棍棒一样的装置。 如果在棒上呈现一条线,则是艾滋病病毒阴性。如果有二条线,这名受检者可能携带艾滋病病毒,并且,需要作其它测试进一步确认。 卫生部门官员认为,这个测试有百分之99.6 的准确性。 美国卫生部部长汤普森称这个测试是一项重大突破。 汤普森说:“不用等待二个星期才能得到艾滋病病毒测试结果, 奥拉快速(OraQuick) 测试可在不到半小时之内提供测试结果。”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估计,美国四分之一的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没有觉察到自己有这种疾病。艾滋病毒能潜伏在身体三个月而不被发现,直到体内抗体出现后,才能做出准确的诊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