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拳王霍利菲尔德与伯德的冠军争霸战已敲定

【新唐人】希望第5次成为世界重量级冠军并创造历史的前拳王霍利菲尔德与伯德的IBF冠军争霸战日期和地点已经敲定,推广人唐金(Don King )和拳王刘易斯联袂向外界宣布。

比赛将在今年12月14日在美国的大西洋城举行。目前战绩38胜5负2平、26场击倒对手的霍利菲尔德(Holyfield),将与目前排名IBF头号位置的美国人伯德(Byrd)争夺英国人刘易斯放弃的IBF冠军头衔。 今年6月1日,前拳王霍利菲尔德与拉曼曾在该场地进行了一场准拳王争霸战,结果霍利菲尔德因对手受伤获胜,赢得了与伯德争冠的好机会。

如果40岁的霍利菲尔德获胜,他将有望与明年3月WBA重量级冠军鲁伊兹和琼斯之战的胜者交锋,进行拳王统一战。 32岁的伯德去年8月在一场关键比赛中点数击败新西兰著名拳手图阿,成为拳王刘易斯的头号挑战者。如果伯德获胜,他将成为近年来美国又一位新的世界重量级拳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