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拳王霍利菲爾德与伯德的冠軍爭霸戰已敲定

【新唐人】希望第5次成為世界重量級冠軍并創造歷史的前拳王霍利菲爾德与伯德的IBF冠軍爭霸戰日期和地點已經敲定,推廣人唐金(Don King )和拳王劉易斯聯袂向外界宣布。

比賽將在今年12月14日在美國的大西洋城舉行。目前戰績38胜5負2平、26場擊倒對手的霍利菲爾德(Holyfield),將与目前排名IBF頭號位置的美國人伯德(Byrd)爭奪英國人劉易斯放棄的IBF冠軍頭銜。 今年6月1日,前拳王霍利菲爾德与拉曼曾在該場地進行了一場准拳王爭霸戰,結果霍利菲爾德因對手受傷獲胜,贏得了与伯德爭冠的好机會。

如果40歲的霍利菲爾德獲胜,他將有望与明年3月WBA重量級冠軍魯伊茲和瓊斯之戰的胜者交鋒,進行拳王統一戰。 32歲的伯德去年8月在一場關鍵比賽中點數擊敗新西蘭著名拳手圖阿,成為拳王劉易斯的頭號挑戰者。如果伯德獲胜,他將成為近年來美國又一位新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