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锦标赛:克莱斯特尔斯轻取海宁,大威驯服塞莱斯

【新唐人】克莱斯特尔斯星期五在WTA锦标赛中赢得了一场同为比利时选手的大战,以6-2、6-1轻取海宁,大威廉姆斯战胜另一位美国选手塞莱斯,进入准决赛,与克莱斯特尔斯相逢。

这是两位比利时少女之间的第七次交手,但比赛却呈一边倒,克莱斯特尔斯仅用了59分钟就将海宁淘汰,第五次获胜。 克莱斯特尔斯控制了整场比赛的局面,在海宁双发失误后,克莱斯特尔斯破发成功,以2-1领先。 在整场比赛中,海宁只保住两个发球局,而克莱斯特尔斯连夺五局,拿下首盘,并且在第二盘以2-0领先。

虽然这场比利时大战在该国引起了极大的兴趣,但在比赛地点洛杉矶却观众寥寥,而且当天还下着雨,因此只有几百名观众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球场(Staples Center)观战。 在星期五晚上,大威廉姆斯以7-5、6-4驯服美国同胞塞莱斯,闯进WTA锦标赛准决赛。此役是大威在与塞莱斯的10次对阵中拿下的第九次胜利,其中今年共赢得三次。 大威将与克莱斯特尔斯争夺跻身星期一决赛的席位。这项奖金总额达300万美元的年终大赛,仍有可能变成威廉姆斯家的内战。 如果威廉姆斯家内战真的在本届赛事重演,也算是给本赛季画上了合适的句号。两姐妹已经在本季四项大赛中的三项演出冠亚军决战,而每次妹妹小威廉姆斯技高一

筹,连续捧走温布尔登、法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