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錦標賽:克萊斯特爾斯輕取海宁,大威馴服塞萊斯

【新唐人】克萊斯特爾斯星期五在WTA錦標賽中贏得了一場同為比利時選手的大戰,以6-2、6-1輕取海宁,大威廉姆斯戰胜另一位美國選手塞萊斯,進入准決賽,与克萊斯特爾斯相逢。

這是兩位比利時少女之間的第七次交手,但比賽卻呈一邊倒,克萊斯特爾斯僅用了59分鐘就將海宁淘汰,第五次獲胜。 克萊斯特爾斯控制了整場比賽的局面,在海宁雙發失誤后,克萊斯特爾斯破發成功,以2-1領先。 在整場比賽中,海宁只保住兩個發球局,而克萊斯特爾斯連奪五局,拿下首盤,并且在第二盤以2-0領先。

雖然這場比利時大戰在該國引起了極大的興趣,但在比賽地點洛杉磯卻觀眾寥寥,而且當天還下著雨,因此只有几百名觀眾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球場(Staples Center)觀戰。 在星期五晚上,大威廉姆斯以7-5、6-4馴服美國同胞塞萊斯,闖進WTA錦標賽准決賽。此役是大威在与塞萊斯的10次對陣中拿下的第九次胜利,其中今年共贏得三次。 大威將与克萊斯特爾斯爭奪躋身星期一決賽的席位。這項獎金總額達300万美元的年終大賽,仍有可能變成威廉姆斯家的內戰。 如果威廉姆斯家內戰真的在本屆賽事重演,也算是給本賽季畫上了合适的句號。兩姐妹已經在本季四項大賽中的三項演出冠亞軍決戰,而每次妹妹小威廉姆斯技高一

籌,連續捧走溫布爾登、法國公開賽和美國公開賽的冠軍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