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方开始使用新一代无人驾驶遥控飞机

【新唐人】美国军队正在训练士兵们使用其新一代,被称为“影子200型”的战术无人驾驶遥控飞机,用以侦察敌方地形。

美国军队正在投资一种被称为“影子200型”的战术无人驾驶遥控飞机,目的是为步兵在不熟悉的城镇行动提供更详细的情报。 这种遥控飞机可以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低速飞行5个多小时,把敌方阵地的一举一动即刻传递给几十公里外的地面控制站。飞机只有一个引擎,以无铅汽油为燃料,可以飞达4500米高空。

军方官员们认为“影子200型”比上一代双引擎“猎人”飞机有重大改进,部分因为“影子200型”体积小、重量轻,可以快速、经济地运送到作战地点。但重要的是,飞机可以从一个发射装置上升空,不需要跑道,也不需训练有素的飞行员。 在加利福尼亚威克多维尔的一次训练中,克里斯多弗-帕瑞尼罗上尉解释了城市作战,得到即刻空中侦察情报的必要性。他说:“每扇门、每扇窗户后面、每个下水道里都会有潜在的敌人,人很难识别躲藏起来的敌人。在与敌方接触、交火时,我们可以让飞机在这个地区搜索,利用我们的光学系统,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判定敌方部队的所在。”

帕瑞尼罗的上级指挥官吉姆-凯什威尔中校补充说:“飞机还可以从6000英尺的高空搜索街道,测定道路上有没有地雷、木料以及任何障碍物。” “影子200型”系统由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AAI公司制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