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说萨达姆必须无条件合作

【新唐人】布什总统星期六(11月9日)警告伊拉克,任何延迟或违抗行动都是违背其对联合国新的强硬决议所应履行的义务。

布什星期六(11月9日)在他每周的广播讲话中表示,联合国的表决给萨达姆候赛因一个清楚而公正的通知,现在他必须完全透露和销毁所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布什总统说:"萨达姆候赛因的合作必须是迅速而没有条件的,否则他将面临最严重的后果。" 布什总统表示,联合国的决议没有限制他在武器检查失败的情况下领导盟军打击伊拉克。 他说:"美国同意与安理会讨论有关伊拉克任何严重违反决议的情况,但是这并不防碍我们为保护我们国家而采取行动的自由。如果伊拉克没有完全遵守决议,美国和其它国家将解除萨达姆候赛因的武装。"

布什总统表示,目前这场危机的后果已经显示出来。伊拉克必须解除武装,目前巴格达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解除武装,他希望伊拉克自动遵守联合国的决议。 但是布什表示他随时准备采取军事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