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說薩達姆必須無條件合作

【新唐人】布什總統星期六(11月9日)警告伊拉克,任何延遲或違抗行動都是違背其對聯合國新的強硬決議所應履行的義務。

布什星期六(11月9日)在他每周的廣播講話中表示,聯合國的表決給薩達姆候賽因一個清楚而公正的通知,現在他必須完全透露和銷毀所有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布什總統說:"薩達姆候賽因的合作必須是迅速而沒有條件的,否則他將面臨最嚴重的后果。" 布什總統表示,聯合國的決議沒有限制他在武器檢查失敗的情況下領導盟軍打擊伊拉克。 他說:"美國同意与安理會討論有關伊拉克任何嚴重違反決議的情況,但是這并不防礙我們為保護我們國家而采取行動的自由。如果伊拉克沒有完全遵守決議,美國和其它國家將解除薩達姆候賽因的武裝。"

布什總統表示,目前這場危机的后果已經顯示出來。伊拉克必須解除武裝,目前巴格達面臨的問題是如何解除武裝,他希望伊拉克自動遵守聯合國的決議。 但是布什表示他隨時准備采取軍事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