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提要

【新唐人】印尼抗议者在雅加达举行反澳大利亚的示威: 将近500名印度尼西亚抗议者在雅加达的澳大利亚大使馆前示威抗议,高声呼喊着反澳大利亚的口号,谴责澳大利亚政府处理巴俚岛爆炸的方式。印尼警察逮捕了有点象巴俚岛爆炸嫌疑者的男子。

美国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讨论突破中国的网络封锁: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圆桌会议,着重讨论能否突破中国的网络封锁。

象牙海岸政府和政变部队代表在多哥重开谈判:象牙海岸政变部队谈判代表离开第二大城市柏艾克(Bouake)的根据地,和政府代表在多哥首都洛美重新开始和平会谈。

也门汽车爆炸案可能是美国为剿灭基地恐怖组织所为: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在也门的一架美国无人驾驶飞机星期天发射导弹,打死了6名被怀疑属于本拉登"基地"恐怖组织网络的人。

法国发生重大车祸,至少6人死亡33受伤:法国发生重大车祸,三辆卡车在普瓦捷(Poitiers)附近起火燃烧,其中一辆装载着液体氮素,造成至少6人丧生,33人受伤。

厄瓜多尔一座沉寂了26 年的火山再次爆发:厄瓜多尔一座火山爆发, 总统古斯塔沃-诺沃亚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关闭了首都,至少一百万吨火山灰涌入这个安地斯城市。

英超联赛纽卡斯尔战胜米德尔斯堡,复苏势头强劲:英超球队纽卡斯尔星期一继续复苏势头,在圣詹姆斯球场以2-0击败邻居米德尔斯堡,在最近六场英超联赛中取得第五胜。

美式足球-阿曼格林两次上演达阵,力助包装人擒海豚:阿曼格林在第二节的两次达阵,帮助绿湾包装人取得14-0领先,并最终在星期一的比赛中,以24-10击败迈阿密海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