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提要

【新唐人】印尼抗議者在雅加達舉行反澳大利亞的示威: 將近500名印度尼西亞抗議者在雅加達的澳大利亞大使館前示威抗議,高聲呼喊著反澳大利亞的口號,譴責澳大利亞政府處理巴俚島爆炸的方式。印尼警察逮捕了有點象巴俚島爆炸嫌疑者的男子。

美國中國問題執行委員會討論突破中國的网絡封鎖: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行委員會舉行第一次圓桌會議,著重討論能否突破中國的网絡封鎖。

象牙海岸政府和政變部隊代表在多哥重開談判:象牙海岸政變部隊談判代表离開第二大城市柏艾克(Bouake)的根据地,和政府代表在多哥首都洛美重新開始和平會談。

也門汽車爆炸案可能是美國為剿滅基地恐怖組織所為:一名沒有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說,在也門的一架美國無人駕駛飛机星期天發射導彈,打死了6名被怀疑屬于本拉登"基地"恐怖組織网絡的人。

法國發生重大車禍,至少6人死亡33受傷:法國發生重大車禍,三輛卡車在普瓦捷(Poitiers)附近起火燃燒,其中一輛裝載著液體氮素,造成至少6人喪生,33人受傷。

厄瓜多爾一座沉寂了26 年的火山再次爆發:厄瓜多爾一座火山爆發, 總統古斯塔沃-諾沃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關閉了首都,至少一百万吨火山灰涌入這個安地斯城市。

英超聯賽紐卡斯爾戰胜米德爾斯堡,复蘇勢頭強勁:英超球隊紐卡斯爾星期一繼續复蘇勢頭,在圣詹姆斯球場以2-0擊敗鄰居米德爾斯堡,在最近六場英超聯賽中取得第五胜。

美式足球-阿曼格林兩次上演達陣,力助包裝人擒海豚:阿曼格林在第二節的兩次達陣,幫助綠灣包裝人取得14-0領先,并最終在星期一的比賽中,以24-10擊敗邁阿密海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