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大选, 竞争激烈

【新唐人】在今年的大选日,麻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ROMNEY 和民主党州长候选人OBRIEN 竞争十分激烈。

今天是麻州的大选日,共和党州长候选人ROMNEY 和民主党州长候选人OBRIEN 竞争十分激烈。 目前这两人获支持的选民百分比不分上下,那些昨天为止还未作出决定的选民的票数成了他们获胜的希望。 投票活动为一整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由于两位候选人这次势力均等,预计这次会吸引很多选民出来投票。上一次州长竞选,只有59%的选民出来投票。这次的投票率估计会达到注册选民的70%以上。而亚裔选民在这次的投票率也出乎意料的高。

INTERVIEW:我每年都投票,生活在这里,要想让自己的声音让政府听见,投票是最好的办法。

INTERVIEW: 我们要参与民主,投票不光是支持政府,同时也是保护自己。 在中国城的投票站门口,一群亚裔教师在为双语教育的一条政策唱歌,发表心声。

记者:在这场激烈,均衡的竞争中,更体现出了"Every single vote counts",每一张选票都算数这句口号的意义。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