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PGA巡回锦标赛:维杰辛夺冠

【新唐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巡回赛赛季落幕战星期日结束,斐济高手维杰辛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7杆,甩开众多追赶者,夺得PGA巡回锦标赛冠军。

维杰辛(Vijay Singh)在前一天便取得了领先,他在最近五年中有三次以领先者身份开始最后一轮,但是均未能夺冠。

维杰辛最后以四回合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夺冠,领先第二名豪威尔(Charles Howell III)两杆。 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以低于标准杆七杆排名第三,凯利(Jerry Kelly)以一杆

之差紧随其后,拉福三世(Davis Love III)和米克森(Phil Mickelson)均为低于标准杆五杆。 世界球王老虎伍兹(70杆)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四杆。

39岁的维杰辛在最后一轮开始前手握三杆领先优势,他在前12洞中九次抓下小鸟(birdie),又在第15洞抓下小鸟,将对手甩开。 23岁的豪威尔在前九洞仅打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36杆,但是他在第12洞抓小鸟,第13洞更是擒下老鹰(eagle),之后又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下小鸟。 维杰辛在1998年获得PGA巡回锦标赛亚军,2000年并列第三。这是他在本赛季赢得的

第二项冠军,也是生涯中的第11项PGA巡回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