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PGA巡回錦標賽:維杰辛奪冠

【新唐人】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巡回賽賽季落幕戰星期日結束,斐濟高手維杰辛在最后一輪打出低于標准杆三杆的67杆,甩開眾多追赶者,奪得PGA巡回錦標賽冠軍。

維杰辛(Vijay Singh)在前一天便取得了領先,他在最近五年中有三次以領先者身份開始最后一輪,但是均未能奪冠。

維杰辛最后以四回合總成績低于標准杆12杆奪冠,領先第二名豪威爾(Charles Howell III)兩杆。 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以低于標准杆七杆排名第三,凱利(Jerry Kelly)以一杆

之差緊隨其后,拉福三世(Davis Love III)和米克森(Phil Mickelson)均為低于標准杆五杆。 世界球王老虎伍茲(70杆)的總成績為低于標准杆四杆。

39歲的維杰辛在最后一輪開始前手握三杆領先优勢,他在前12洞中九次抓下小鳥(birdie),又在第15洞抓下小鳥,將對手甩開。 23歲的豪威爾在前九洞僅打出高于標准杆一杆的36杆,但是他在第12洞抓小鳥,第13洞更是擒下老鷹(eagle),之后又在第15洞和第17洞抓下小鳥。 維杰辛在1998年獲得PGA巡回錦標賽亞軍,2000年并列第三。這是他在本賽季贏得的

第二項冠軍,也是生涯中的第11項PGA巡回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