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在巴黎网球大师赛遭淘汰

【新唐人】阿加西星期五被西班牙选手莫亚淘汰出巴黎网球大师赛。莫亚在半准决赛中以两个6-4获胜,将在半决赛与俄罗斯选手萨芬相逢。

11月1日,在巴黎室内网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二号种子美国选手阿加西在与西班牙选手莫亚的比赛中回球。阿加西以两个4比6落败,无缘四强。 32岁的阿加西赞扬了莫亚的表现,但却对裁判有好几次的判罚都倾向于莫亚,感到不满。

二号种子阿加西在第二盘2-2时受到警告,原因是他使用几乎全场观众都听得到的激烈言辞。对此阿加西非常生气。而打到最后一局30-40时,阿加西坚称莫亚当时的正手击球出了界。 此轮遭淘汰削弱了他成为年终排名第一的最年长选手的希望。尽管此战失利,阿加

西仍不愿排除超越休伊特、登上排名第一宝座的可能性。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本次大赛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以6-3、5-7、6-3 战胜法国选手Escude,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次大赛冠军将得到40.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100点ATP积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