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在巴黎网球大師賽遭淘汰

【新唐人】阿加西星期五被西班牙選手莫亞淘汰出巴黎网球大師賽。莫亞在半准決賽中以兩個6-4獲胜,將在半決賽与俄羅斯選手薩芬相逢。

11月1日,在巴黎室內网球大師賽四分之一決賽中,二號种子美國選手阿加西在与西班牙選手莫亞的比賽中回球。阿加西以兩個4比6落敗,無緣四強。 32歲的阿加西贊揚了莫亞的表現,但卻對裁判有好几次的判罰都傾向于莫亞,感到不滿。

二號种子阿加西在第二盤2-2時受到警告,原因是他使用几乎全場觀眾都听得到的激烈言辭。對此阿加西非常生气。而打到最后一局30-40時,阿加西堅稱莫亞當時的正手擊球出了界。 此輪遭淘汰削弱了他成為年終排名第一的最年長選手的希望。盡管此戰失利,阿加

西仍不愿排除超越休伊特、登上排名第一寶座的可能性。 在當天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本次大賽3號种子、俄羅斯選手薩芬以6-3、5-7、6-3 戰胜法國選手Escude,順利晉級半決賽。 本次大賽冠軍將得到40.2万美元的冠軍獎金和100點ATP積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