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演员哈里斯去世后获卓越贡献奖

【新唐人】爱尔兰演员理查-哈里斯去世后在伦敦电影颁奖大典上获奖。 专业性的英国独立电影奖的颁奖大典,如今成了爱尔兰演员理查-哈里斯得纪念仪式。理查-哈里斯上星期去世,享年72 岁。 哈里斯在“哈利波特之魔石”中扮演的阿布思-邓布利多教授一角色,已经取得新一代年轻影迷的亲睐。哈里斯有生之年在超过70 部电影中出现。 哈里斯一生有两次不成功的婚姻,始终对生活充满信心。颁奖大典上,一个演员替哈里斯接受了卓越贡献特别奖。 詹姆斯-内斯比特赢得最佳男主角奖,他在“血腥的星期天”一片中扮演一个热爱乡亲们的游行示威组织者。

最佳演员詹姆斯-内斯比特说:“ 一个真诚、非常进出、热情、慷慨、诚实的爱尔兰战士,我对理查-哈里斯表示崇敬,并感谢保罗-格林格拉斯。” 影片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取得最佳导演奖。这部影片重现1972 年北爱尔兰的14 个民权示威者被射击至死的抗议活动。 肯-罗奇 的《甜蜜的16岁》被授予英国独立电影奖的最佳影片。 萨曼莎-莫顿在《Morvern Callar》的表演使她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