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人越南胡志明市商业大楼火灾丧生

【新唐人】在越南国防部葬礼大厅外等候的亲属们正在等候他们的亲人是否在死亡者之列的消

息。 一名陈氏妇女在焦急地等待着她妹妹的消息,她得妹妹在这栋星期二被烧毁大楼顶

层的一家餐馆中作会计。 陈氏说,“我已去过太平间,但我没有找到我妹妹。我们家里所有人都去了不同的医院,但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她。她可能已经死了。”在越南商业中心胡志明市的这栋五层商业大楼中有多家外国公司办事处,商店和一个迪斯科舞厅。 官方认为火源来自二楼的迪斯科舞厅。

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说,“迄今查明的大火原因是煤气泄漏。不太可能是恐怖袭击。” 目前还不太清楚在火灾发生时到底有多少人在大楼内。未经证实的消息说,当时里

面正有一个婚礼招待会。 国营媒体报道说至少有59人死亡,但其它一些报道则认为死亡人数达到100人。 还有大约50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星期三,救火队员回到了现场,火灾以后的大楼只剩下一个烧焦的架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