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人越南胡志明市商業大樓火災喪生

【新唐人】在越南國防部葬禮大廳外等候的親屬們正在等候他們的親人是否在死亡者之列的消

息。 一名陳氏婦女在焦急地等待著她妹妹的消息,她得妹妹在這棟星期二被燒毀大樓頂

層的一家餐館中作會計。 陳氏說,“我已去過太平間,但我沒有找到我妹妹。我們家里所有人都去了不同的醫院,但我們還是沒有找到她。她可能已經死了。”在越南商業中心胡志明市的這棟五層商業大樓中有多家外國公司辦事處,商店和一個迪斯科舞廳。 官方認為火源來自二樓的迪斯科舞廳。

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副主席說,“迄今查明的大火原因是煤气泄漏。不太可能是恐怖襲擊。” 目前還不太清楚在火災發生時到底有多少人在大樓內。未經證實的消息說,當時里

面正有一個婚禮招待會。 國營媒體報道說至少有59人死亡,但其它一些報道則認為死亡人數達到100人。 還有大約50人被送往醫院治療。 星期三,救火隊員回到了現場,火災以后的大樓只剩下一個燒焦的架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