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共軍誓詞傳改「為黨」服務 徹底淪為「黨衛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8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共軍誓詞傳改「為黨」服務 徹底淪為「黨衛軍」

中共一直都是「黨指揮槍」。但先前中共為混淆視聽,將其控制的軍隊冠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名字,甚至宣誓誓詞,也得承諾「為人民服務」。但近日有網傳影片顯示,「為人民服務」已被改成「為中國共產黨服務」。引發網友熱議:「本身就是黨軍,以前裝模作樣,現在懶得裝了而已。」、「黨衛軍遮羞布也不要了」。

中國馬拉松選手被「護送」奪冠 非洲選手曝內幕

4月14日北京半程馬拉松賽事,爆發三名非洲跑者放水護航中國選手何杰奪金的爭議,引發輿論持續關注。北京體育局等官方稱已著手調查,甚至引發世界田徑總會關注,奪金的何杰自爆其實是「受害者」,肯亞選手則改口當俗稱「兔子」的「配速員」,不知為何變成參賽選手,大會還有成績紀錄。

馬習會」記者做了4次核酸檢測 曝中國疫情嚴重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1日率團訪中,隨團台媒被要求做了兩次核酸篩檢,10日馬習會面,中共當局又要求到場的媒體記者再做兩次核酸檢測,引發外界關注,意外曝光了大陸疫情仍然嚴峻。許多中國民眾也反映,中國疫情從未離去。

趙薇遭封殺3年又出事 名下股權再被凍結

遭封殺近3年的大陸女星趙薇,上月被網友發現她的微博恢復正常,影音平台也不再被打馬賽克。不料4月16日,一條微博「趙薇名下部分所持股權被凍結」衝上熱搜,看來趙薇究竟能不能復出,仍然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