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揚無神論 前公安局長:退黨贖罪 盼神佛保佑  

李秀

「共產黨是一個反神佛的組織。作為曾經的公安局長,我知道共產黨幹了很多缺德事,我多少參與其中,現在身體不好,也許是報應吧,唉…我現在從心裡退出這個黨,希望能減輕一點罪惡。如果能得到神佛的保佑,那就真是好運要來了,但願如此!」

這是一則署名李好運的前公安局長退黨聲明,他一語道破共產黨是一個反神佛的組織,他為自己曾參與其中幹了許多缺德事而懺悔贖罪

中共以無神論毒害百姓  民眾明真相  聲明三退

無神論毒害一甲子的陝西省居民王明飛聲明三退:我是六十年的無神論者,但我看到邪黨的滅亡和馬列思想的惡毒,所以退出邪惡的一切組織,回歸神佛的故土。

劉穎安、馬明志、張志凱、秋穎安 等 9人一起聲明三退:共產黨對待百姓只有鎮壓,暴力,殺戮,灌輸給我們無神論,可怕的鬥爭哲學,挑動群眾斗群眾,鬥了幾十年,斗得人沒有了道德,沒有了信任,只有仇恨,使人走向罪惡的深淵。我們要脫離它的組織,也永遠脫離罪惡,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青馨: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大陸由於中共邪黨的腐敗,老百姓的生活很苦,中共邪黨宣傳無神論,讓人沒有信仰,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從邪黨的謊言中覺醒的高明表示:中共最大的罪惡就是宣揚無神論,因此就敢無限度地幹著天理不容的壞事,也毀了不知多少眾生。我明白了真相,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覺醒。我決不與中共邪黨同流合污。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貴州省居民,廖永恆、張宇紅、張順利、楊永紅等4人聲明三退:

我們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它用無神論這劑毒藥毒害中華四代人。把人們推向神的對立面,使人類的道德極其敗壞、惡化, 把全國人民推到被神消毀的地步。

目前各種物價猛漲,大瘟疫要滅中共,它死到臨頭還不醒悟,反而利用瘟疫在全國範圍內搞監獄似管理,坑害民眾。我們認為這一切劫像都是天滅中共的先兆。為了不做惡黨的陪葬品,特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永遠支持法輪大法。

天天順:眼下在中國大陸由於中共邪黨的無神論,導致整個社會信仰缺失,人的道德沒有底線,武漢肺炎就是老天在警示人,我相信善惡有報,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署名BRIAN.WONG的中國民眾說了自己覺醒的過程:過去年少,大家都入隊入團,我也就不明所以地入了。直到成年,對中共的假惡丑有了些許了解,我的家人亦中毒不淺,頓感在這腐朽的鹽鹼地上尋覓美好生活難如登天,遂漸沉淪,悲苦嬉戲。然近三年來,得遇翻牆,對匪之罪惡更是了解,殺人活摘,嫁禍投毒等罄竹難書。

又得遇真知,了解無神論的荒謬及推行該論的背後動機,小徹小悟。 今在此為過往無知懺悔,聲明退隊退團與匪劃清界限 ,願神賜我力量,在未來國人的劫難中可以救下至親好友。

順天:年輕的時候加入過共青團,現在共產黨搞無神論,叫人沒有信仰,人不能沒有信仰,人在做天在看,我要退出這個無神論,不做馬列子孫,特此聲明。

長春市民眾靜波安、海洋安、孫平安等3人聲明退出中共團隊:共產黨對待百姓只有鎮壓、暴力、殺戮,灌輸給我們無神論,可怕的共產邪黨搞鬥爭哲學,挑動群眾斗群眾,鬥了幾十年,斗得人沒有了道德,沒有了信任,只有仇恨,使人走向罪惡的深淵。我們要脫離它的組織,也永遠脫離罪惡,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雲南省玉溪居民展鵬、順意:共產黨無神論毒害了很多人及青少年,無信仰的觀念下人無心法約束,日益變壞,退出中共保命,這是最好的選擇。

朱岩松退出中共團隊聲明:現在社會被無神論害得太深,不知道因果報應,什麼壞事都敢幹,不計後果,現在每個階層生活都不安寧,都是共產黨惹得禍,想到邪黨害人的歷史,我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的印記,不做邪黨的犧牲品,從而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陳國軍、毛律師、吳律師、隋思金、夏委等5人聲明三退:看到現在中國大地災難頻發、道德淪喪,真的是太震驚了,聽了真相後明白一切都是因為中共的無神論害的,而且中共還干出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天理不容,我們堅決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永遠和它劃清界限。

《九評共產黨》:中共摧毀人類的正信

誠如上述三退聲明所言,目前中國災難頻發、道德淪喪,都是無神論的毒害造成。其實早在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就已揭示世人:

世界上每個民族在歷史上都是信神的。正是對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們才 會在內心約束自己,才能維持社會道德的水平。古今中外,西方的正教,東方的儒、釋、道  都告誡人們:信神敬天、從善惜福、感恩知報,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共產主義的中心指導思想就是鼓吹無神,無佛,無道,無前生,無後世,無因果報應。

共產黨則自己代表天意,所謂無法無天,絕無絲毫限制,結果製造了一 個個人間地獄。 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認為,宗教為麻醉人民的精神鴉片。他害怕人們相信神和上帝從而不信他的共產主義。

中國共產黨對宗教的迫害,可以說達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文革中無數的寺廟被砸爛,僧人 被遊街示眾,西藏 90%的寺廟被破壞,中國至今有數萬的家庭基督教會 成員被關押。

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正是中共「戰天」的延續,也是中共力圖強售其奸的必然結果。 無神論的共產黨要領導和控制人們對神的信仰,「與天斗,其樂無窮」,其可笑之程度,絕非「妄自尊大」所能形容其萬一。

無神論宣傳的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讓人相信沒有天國地獄、沒有善惡報應,從而放棄良心的束縛,轉而看重現實的榮華與享樂。此時對人性中的弱點才可利用,威逼、利誘才會充分發揮效力。而信仰者能夠看穿生死,看破紅塵,此時世俗的誘惑與生命的威脅變得輕如鴻毛,使共產黨失去控制人的著力點。

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  民眾紛紛三退

中共試圖以無神論毒害百姓,讓從小被洗腦的民眾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也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不過覺悟的中國人,卻在認清中共邪惡的同時,不但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還紛紛選擇退出共產邪黨。

陳建、李兵、蘇炳林、羅廣坤 等 48人一起聲明三退:我們聽了真相之後,認清了共產黨邪惡本質,邪黨真是壞事做盡。加上現在的天災不斷,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相信「天將滅中共」是遲早的事。因此,我們特在此聲明:退出曾加入過共中邪黨有關一切組織,抹掉獸記,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上海市申城民眾門堯廣、門又土後悔當年無知入黨,他們一起聲明:明知匪黨假話腐敗殘暴,卻又稀裡胡塗加入,身在曹營心在漢,化名退出求平安,人生沒幹壞事,頭上三尺神明應知道,停止錯誤算是走正道,特此表明心跡。

遼寧省居民福來聲明退出中共團隊:曾經差點加入邪黨,現覺萬幸;咱中國人本來相信神佛,所以堅決與無神論的共產黨決裂,退出青年團和少先隊。

李木子: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感謝神給了我這個最後的機會來讓我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當正義與邪惡對立的時候,保持中立就是對邪惡的放縱。我願站在正義的一方與邪惡鬥爭到底,自今日起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凡為惡、縱惡者,漠視生命、內心毫無善意者必下地獄。

岸芷汀蘭:現在信奉神佛,對自己以前受蒙蔽加入的無神論黨團隊組織深感愧疚,現在覺醒,特在此申明退出以前加入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以前的誓言無效,從今開始信奉佛菩薩,做個好人,求佛菩薩保佑我走上正確的修行之路。

姜卋鋒:我以一個獨立自主的成年人在此正式向世界和主宰世界的全能的神宣告我徹底與馬列中共分道揚鑣。我堅定的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曾經參加過的中國共青團。

那是我在完全被蒙蔽的情況下的行為,是馬列中共卑鄙向善良百姓洗腦的結果。現在我堅信自由民主關愛的理念,我相信有超越凡人的神。而共黨的歷史證明它是這些普世價值的敵人。

文保德:我是一個普通農民,1976年參加中共邪黨,從這些年發生的中共官員對經濟利益的侵占和對內外所謂「敵對分子」的邪惡表現,我對其反感。我是個傳統的中國人,相信善惡有報。面對頭上神靈,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相關組織,消災免禍,以保平安人生。

老黨員姜都聲明:本人曾經加入中共邪黨40年,受其欺騙曾經是堅定的支持者與擁護者。近些年深感這個黨當初的所謂宗旨,其實際上一直是在欺騙人民,真正的是為當權者謀私、貪污腐敗而不可救藥,敗壞人倫道德。

鑒於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不會改變,與本人的本心與善良本性背道而馳,本人從邪黨的唯物主義觀改而相信神的存在,現申請退出這個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傑傑、婷婷聲明三退:我信耶穌,我信天滅中共。我們要與神同行。天佑中華。請神救贖被邪靈綁架的中國人吧!感謝法輪功學員,讓我們看到了真相。

通天、勇泉、瑞智、金福、天意等 5人一起聲明三退:我們用發自內心的的這段文字表達我們對神的懺悔,用退出中共邪黨的無畏選擇洗去因為被中共欺騙與暴力脅迫造成的心靈扭曲與痛苦,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恭迎神的歸來。

由上述三退聲明中,看清中共宣揚無神論,為了維護共產極權專制政權,無限度地幹著天理不容的壞事,不知毀了多少眾生。難怪百姓聲明退出邪黨,祈求天滅中共,並期盼神的歸來。相信在覺醒者不斷的講真相中,將會有更多的中國人匯入退黨大潮。截至2024年4月14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總數已多達4億2882萬6千多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